最小體積的運算放大器 6月5日帶您線上產品概念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最小體積的運算放大器 6月5日帶您線上產品概念化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業界最小體積的運算放大器(op amp)與低功率比較器,僅使用0.64mm2空間。作為首款使用X2SON封裝的放大器,TLV9061運算放大器能夠讓工程師在維持強勁性能的前提下大大減少了物聯網及手機、穿戴式裝置、光學模組、馬達驅動、智慧電網和電池供電系統等個人電子與工業應用產品的尺寸和成本。

TLV9061運算放大器是專為大頻寬、高性能系統所設計,並具備10MHz增益頻寬、6.5 V/µs快迴轉率及10 nV/√Hz低噪頻譜密度。運用TLV9061運算放大器實現小空間、高性能,並包括如下特性1.縮減系統尺寸和成本:TLV9061運算放大器外形小巧,並整合EMI濾波輸入,可提供易遭受射頻干擾的系統實現穩定的性能,並降低對外部離散電路的需求。2.更精確的直流準確度:在攝氏-40到125度環境中,TLV9061的零點飄移和典型的輸入偏壓比同類產品低了兩倍,且訊號鏈更加精確。

TI Precision Labs將於6月5日上午10-12點直播線上網路研討會,將針對運算放大器(AMPS)/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產品,TI產業專家將會介紹每個主題,以幫助工程師在設計上縮短設計時間,並迅速從概念驗證轉向產品化。也將舉例說明Precision Lab – ADC and AMPS內容與簡易操作,讓使用者親身體驗到Precision Lab工作上帶來的好處!關於線上研討會報名以及詳情,請至TI Precision Lab線上活動查詢,欲瞭解更多TLV9061資訊,請參考:TLV9061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