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倫助力AIC全快閃儲存陣列釋放極致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緯謙科技

邁倫助力AIC全快閃儲存陣列釋放極致效能

  • 尤嘉禾台北

邁倫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那斯達克股票代碼:MLNX)是一家為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系統提供高效能、點到點互連解決方案的龍頭廠商,宣布助力全球伺服器和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營邦科技(簡稱「AIC」),基於Mellanox高效能的網路交換器,AIC全新高密度NVMe全快閃儲存陣列Mission Peak將NVMe SSD的性能以及可靠度發揮到更高境界。這款全新陣列產品針對資料中心環境中快速增長的資料密集型應用需求而設計,譬如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等。

AIC Mission Peak陣列的核心採用E8 Storage新推出的獨立式儲存軟體,內置Mellanox高效能的網路交換器,能充分發揮NVMe SSD的完整效能,並且在可靠性、效能或可用性上毫不妥協。Mission Peak同時也是第一款充分善用Samsung全新1U NF1小尺寸規格(Small Form Factor;SFF) SSD的快閃儲存陣列,其中包含多達36個具熱插拔功能、可前端維修的NF1 SSD插槽。

「我們很高興能向市場推出我們最新的Mission Peak陣列產品。」AIC執行長暨總經理梁順營表示:「這款陣列系列非常適合雲端服務公司的需求,尤其是來自資料中心極端、無情且嚴峻的種種要求。在這裡,要在最節能、最省空間的尺寸規格中,擁有更大的儲存容量及更快的處理速度,這樣的壓力不會止息。透過我們創新的產品開發、Samsung先進的尺寸規格,並結合Mellanox高效能的網路交換器以及E8 Storage享譽業界的儲存管理軟體,Mission Peak正是專為此類艱困環境所設計的解決方案。」

AIC全新陣列產品擁有兩組Intel Skylake-SP處理器插槽,以及多達24條DDR4 DIMM記憶體插槽,能應對I/O密集型的本地工作負載處理,如即時分析和資料庫伺服器、金融財務和貿易應用、商業智慧及交易處理等。測試結果顯示,這款1U系統的隨機讀取處理能力約為1,000萬IOPS,其IOPS效能比起採用2.5吋SSD的1U伺服器快達3倍。只需使用兩組576TB系統,即可達成PB級的儲存容量。

Mellanox Technologies行銷副總裁Kevin Deierling表示:「身為業界頂尖的高效能網路技術提供商,Mellanox致力為伺服器和儲存系統提供最高效的端對端InfiniBand和乙太網路智慧互連解決方案。我們的解決方案包含獨特的儲存加速硬體,能提供無與倫比的高吞吐量與低延遲性,通過將資料更快速地遞送至應用端並釋放系統效能的方式,進而提升資料中心整體的運算效率。」

E8 Storage創辦人暨執行長Zivan Ori表示:「企業對儲存擴展的需求日益增長,還會不斷要求減少儲存所佔用的空間,以及儲存效能的提升。這種微妙的平衡,只有在儲存陣列產品中部署功能強大、精巧且可靠的儲存管理軟體,才有可能達成。正是基於這樣原因,我們很高興能夠與AIC、Samsung以及Mellanox一同合作,將全新的Mission Peak SSD陣列產品推向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