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航太與國防測試技術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最新航太與國防測試技術指南

  • 李佳玲台北

超過30年來,工程師運用NI以軟體為主的開放式平台,建立可供持續使用的使用者定義系統,能因應眼前與未來的專案需求。針對現有測試平台的系統設計與佈署,以及相關程式集等所有層面,NI的商用現貨(COTS)軟體工具能滿足測試工程團隊的需求,為流程中每個階段提供最適用的工具。

適用於長壽測試系統的分散式系統管理

測試、生產與營運團隊需同時佈署、操作與維護測試的系統數量,可能高達數百個。以單一系統管理工具整合這些作業後,就能將佈署與營運造成的停機時間大幅縮短。更輕鬆地與PXI儀器互動使用InstrumentStudio來協助您以單一畫面呈現ATE儀器顯示器、監控或除錯測試系統軟體與TPS;同時也能儲存設定,讓重複測試更輕鬆。

運用LabVIEW NXG 進行更智慧化的測試

快速設定儀器、完全按照所需規格客制化測試,並從任何地點檢視量測結果,滿足嚴苛的專案期限與成本需求。進一步了解航太與國防的測試工程指南,請至NI航太與國防的測試工程指南免費下載資料了解,如欲想知道LabVIEW NXG或NI PXI儀器詳細,請至NI線上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