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協助簡化IT日常工作負荷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Parallels協助簡化IT日常工作負荷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發布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提供了新的離線管理改進和高效工具,可簡化IT經理的日常工作負荷。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Microsoft SCCM是大多數企業用來管理PC的標準。但隨著Mac設備數量的日益增多,也同時面臨管理和安全方面的挑戰。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7擴展了Microsoft SCCM,使其成為管理Mac設備的最佳解決方案,無論它們是否就地部署。

衛斯理大學的高級桌面系統工程師Kyle Tousignant表示,目前將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推薦給許多其他學院和大學使用,因為它協助IT部門能夠通過一個平台輕鬆地管理Mac和PC設備,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是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一款外掛程式,它不會向網路添加任何第三方基礎結構。

此外,具有複雜網路配置的企業現在可以通過外部USB驅動器與離線macOS Imaging進行更簡單的替代。顯著簡化macOS Imaging,引導加載程序和Parallels任務序列嚮導可以放置在USB上,而文件仍保留在分發點上,無需配置IP說明程式或具有PXE和Netboot伺服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