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市場Rimini Street拓展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深耕台灣市場Rimini Street拓展服務

  • 吳冠儀台北

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也是甲骨文與SAP產品第三方支援的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為深耕台灣市場,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Seth A. Ravin日前訪台,除了拜訪台灣客戶並發表Rimini Street推出的三大創新解決方案外,也重申5月中旬與Salesforce Inc.的合作,將以其屢獲殊榮、超快速回應的支援服務,來完備由Salesforce提供的核心維護方案,以協助企業營運總成本最佳化、提高投資報酬率(ROI),進而提升營運的敏捷性。

Rimini Street執行長Seth A. Ravin表示,此次針對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產品推出的全新支援服務,將可協助擁有SAP或其他任務關鍵型ERP應用程式的Salesforce客戶,最佳化其混合型企業的IT投資,並獲得Rimini Street專業、可靠、全年無休的技術支援服務,以及15分鐘內回應企業緊急問題的承諾。

即日起,Rimini Street將為所有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客戶配備一名以職能專家經驗豐富的首席支援工程師(PSE)作為後盾,協助企業降低在管理各種不同資源和供應商、營運任務和進行中的專案時所面臨的複雜性問題,並快速解決Salesforce應用程式與企業客製化程式、其他應用程式整合時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以回應日益變化的業務需求。

面對多雲時代,為了協助企業於現有成熟的企業軟體系統上建構創新平台、加速業務創新,Rimini Street也於2018年4月底推出提升企業組織競爭優勢的三大「可擴展」創新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能夠利用其現有系統規劃適用於未來的、因應未知技術變化的混合IT創新策略技術平台。

Rimini Street強調,企業無需進行成本高昂的停機升級、成本無法負擔的系統更換,或者可能需要等待供應商數年才能提供目前所需的功能,只要透過Rimini Street專業的技術服務組合解決互通性問題,即可利用這些「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滿足企業數位轉型時所需的商業需求,加速業務創新。

Seth A. Ravin表示,客戶一直在尋找經濟實惠、簡單簡化並能在企業應用程式組合中安全執行的解決方案,Rimini Street解決方案讓企業無需升級或更換當前投入的企業軟體,即可快速獲得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及符合業務需求的創新解決方案,以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競爭態勢與挑戰。

隨著Rimini Street陸續拓展技術服務的範疇,並與McAfee、Salesforce Inc.等全球知名廠商合作,2017年營收不僅交出亮麗的成績,並於2017年底以RMNI為代碼在納斯達克(Nasdaq)公開上市。在2005年以第三方支援服務開拓者之姿創立了Rimini Street, Inc.成立第13年,全球客戶超過1,500多個。創新的營運模式不但成功改寫全球IT技術支援的遊戲規則,更成為IT市場的創新者和市場顛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