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國家物聯網資安檢測制度推廣座談會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先進國家物聯網資安檢測制度推廣座談會

隨著電子科技的一日千里、個人電腦與行動裝置普及、網路通信技術持續演進,物聯網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使得資訊傳播無遠弗界,但相對的,資安事件也因而層出不窮。

2015年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所提出的一份物聯網設備安全建議報告提到,許多聯網設備容易衍生隱私與安全性相關問題,主要包含OWASP IoT Top 10提到的權限問題導致個人資料濫用,進而讓駭客利用這些資料產生個人安全風險等問題。

座談會報名網址

座談會報名網址

經由國際資安檢測標準來協助網通業者,透過有系統性的風險衡量與評估方式,將能協助公私營機構的製造商、採購人員與終端使用者降低這些風險。但是也不能自己閉門造車,應該讓廠商了解國際物聯網資安檢測標準的作法內涵,讓廠商可接軌國際。我國網通產業如何在這一波安全為首與創新發展中兼顧發展,將是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

先進國家物聯網資安檢測制度推廣座談會將於2018年7月26號週四下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3會議室分別就「物聯網資安檢測制度-UL 2900 標準與國外經驗」、「廠商導入分享-UL 2900資安標準預測試實例」進行精闢的介紹與深入淺出的應用實例說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