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安推出高速MLC快閃記憶體顆粒工業級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品安推出高速MLC快閃記憶體顆粒工業級固態硬碟

  • 周建勳台北

SSD完整產品線包含2.5吋固態硬碟、Half Slim半高固態硬碟、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戶選用。
SSD完整產品線包含2.5吋固態硬碟、Half Slim半高固態硬碟、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戶選用。

隨著工業4.0時代與邊緣運算的應用起飛,對快速讀寫大量資料的需求水漲船高,應用於嵌入式系統中的SSD,需要穩定與可靠且快速的連結至儲存設備。針對此需求,知名工控品牌品安科技(Panram)推出高效MLC快閃記憶體顆粒的工業級固態硬碟,64GB可達R: 500MB/s、W: 300MB/s;128GB可達R: 500MB/s、W: 400MB/s。

目前此系列高效SSD產品完整產品線包含2.5吋固態硬碟、Half Slim半高固態硬碟、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戶選用,滿足更多各戶的不同需求。更提供抗硫化技術與PCBA塗層防護 (Conformal Coating),提供工業市場多樣化且高規格的解決方案。

透過抗硫化系列模組,SSD可以在各式高硫的惡劣環境中使用,不必擔心模組因受硫氣入侵,而無法正常運作。在高硫的環境中,包含石油、潤滑劑或石化燃料存在的地方、高濃度硫污染的工業區,不具抗硫化功能的SSD模組易產生有害的硫化銀,會導致電組失效,降低產品的工作壽命。

適用於受高汙染環境威脅的各種領域,諸如工業及自動化、醫療、交通、軍事、電力及通訊基地台等,不僅能有效避免硫化腐蝕,還能在惡劣環境中穩定運作,滿足客戶對產品可靠度的要求。

PCBA塗層防護保護焊點以抵抗各種不同的環境條件,如潮濕、灰塵、腐蝕以及化學污染物,使記憶體模組與外部極冷極熱的嚴苛環境隔絕,維持模組操作性能的穩定,更多訊息請至品安官網觀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