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OpenShift在垂直市場的普及率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Red Hat OpenShift在垂直市場的普及率

  • 尤嘉禾台北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 RHT),展示其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在亞太地區獲得越來越多業界領導獨立軟體供應商(ISV)的青睞。

中國博雲(BoCloud)、中國榮之聯(UEC Group Ltd.)、中國宇信科技(Yusys Technologies Co.)、香港EAB Systems、日本Monoplus以及新加坡Biqmind等業界領導ISV,目前都以Red Hat OpenShift解決方案為基礎,協助其金融服務、IT和石油瓦斯等客戶加快創新腳步。

為協助亞太地區企業掌握最新商機,該地區的ISV將Red Hat OpenShift整合於其產品與服務中,為以雲端應用為先的客戶創造成功契機。Red Hat OpenShift是建構在開放原始碼創新技術與標準上面,包括 Kubernetes容器協調引擎,及廣獲全球眾多企業信賴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ed Hat OpenShift可為容器部署提供一個更安全穩定的平台,無需捨棄現有投資,讓傳統營運關鍵應用程式能與原生雲端容器應用程式共存。

Red Hat OpenShift能讓開發人員與 IT 維運人員,在混合雲基礎架構上透過一致的方式一起打造、部署及管理應用程式,提供企業更快、更有效率的現代化及傳統應用程式。

紅帽亞太地區獨立軟體與嵌入式業務總監Balaji Swamy:「亞太地區的企業正逐漸意識到,像Red Hat OpenShift這樣領先業界的容器平台,可以協助他們提升靈活性並加速創新以擊敗競爭對手。有了OpenShift,企業從開發到生產都能享有一致的環境,並且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內建了強化的資安能力。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各地區的ISV及OpenShift廣大社群開發新的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