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氣體控制新思維 智慧化結合模組化協助產業快速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流氣體控制新思維 智慧化結合模組化協助產業快速升級

  • 劉中興台北

流氣體控制新思維 智慧化結合模組化協助產業快速升級
流氣體控制新思維 智慧化結合模組化協助產業快速升級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預測,全球智慧工廠市場規模未來數年將以10% 左右的力道快速成長,至2018 年產值將超過2,500 億美元。如今產業升級皆已邁向智慧化為目標,第一步便是從最底層的感測器升級可通訊等級,否則都是空談。

台灣寶帝Burkert的數位化產品可透過數據蒐集及遠端監控,協助掌握製造過程,提升安全性、生產效率及品質管理,尤其是預測性保養,可大幅降低整體成本及風險,使檢修排程更具靈活度,容易整合的模組化設計,未來可以持續的升級及擴充,而且完全不必擔心相容性的問題。

台灣寶帝Burkert提供的產品多樣、齊全且符合國際規範,所涵蓋的應用範圍深入各行各業,如食品飲料、製藥CIP/SIP 清潔滅菌系統、充填、混合及批量控制、冷卻控制、水質分析、膜應用、濃度控制、表面加工處理、蒸氣控制及微量控、取樣分析等,不僅提供完美契合,迎向未來的系統解決方案且仍然不斷的創新、突破框架思考,這就是為什麼Burkert在流體及氣體自動化控制系統能夠持續發展70 多年。

台灣寶帝Burkert將於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德商專區K202展位展出,歡迎各界對最新流、氣體智慧化控制技術有興趣之先進前來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