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新款 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TE Connectivity新款 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
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

TE Connectivity的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為系統架構提供了新的選項,同時設計了針對人工智慧 (AI)資料中心等高密度應用的設備。同時,這些新的連接器提供與 STRADA Whisper系列中其餘產品同等一流的電氣和信號完整性(SI)性能。

作為連接和感測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TE Connectivity(TE)推出了產業首款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全新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該連接器主要用於將圖形處理單元(GPU)與開關或伺服器中的GPU進行連接,從而節省寶貴的空間,並讓設計人員能夠利用直角電纜設計在外殼中安裝。

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為系統架構提供了新的選項,同時設計了針對人工智慧資料中心等高密度應用的設備。同時,這些新的連接器提供與 STRADA Whisper系列中其餘產品同等一流的電氣和信號完整性性能。這些產品可支持每秒56 GB(Gbps)PAM-4,未來將擴展到 112 Gbps PAM-4。

「產業首款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背板連接器可幫助設計人員提升網路設備設計的整體效率。」TE Connectivity的STRADA Whisper產品經理Jim Gula說道,「作為STRADA Whisper產品組合的一部分,我們的STRADA Whisper直角電纜連接器在有限空間中具有更高的設計靈活性,提升了系統架構工程師設計網路設備的整體效率。STRADA Whisper產品繼續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更智能的設計,同時改善高密度組裝中的連接性能。」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