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11位智慧製造專家聯手分享中小企業智慧化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台日11位智慧製造專家聯手分享中小企業智慧化

  • 尤嘉禾台北

第一屆台日論壇現場三輪卓也經理分享安川電機的工業4.0經驗。
第一屆台日論壇現場三輪卓也經理分享安川電機的工業4.0經驗。

全球智慧工廠浪潮席捲而來,機器人的人機協作、視覺辨識、AI及深度學習成為開發趨勢,透過電腦運算和資料分析的速度加快與成本降低,深層學習演算法逐漸可模擬出接近人腦的分析模式,人工智慧的重大突破,被視為可能完全改變產業型態的關鍵技術。

面對國際產業趨勢的跳躍式前進,台灣中小企業要如何在有限資源及空間下實現智慧製造,智動化服務業者又該提供什麼類型的服務來讓客戶買單,這所有的一切都必須仰賴深厚的技術含量及服務基礎。

為促進國際智慧製造產業智慧機械合作及供應鏈服務能量,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與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特別邀請台、日智慧機械及智慧製造相關指標性業者包含上銀、達明、所羅門、寶元數控、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及日本歐姆龍、安川、三菱電機、日立先端、IVI聯盟,以及具備豐富應用經驗的中階使用商PFN等11家業者。

在2018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8月30日台日論壇中,分享豐富服務經驗、智慧工廠實踐最新情報及其精湛的技術,本活動完全免費,現場提供中、日同步翻譯,敬邀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請至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