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工作,鎖定2018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找好工作,鎖定2018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 尤嘉禾台北

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近年來,機械產業蓬勃發展,隨著機器人產業興起,市場對人才的殷切需求也日與俱增。人才是產業發展的後盾,也是產業升級轉型重要的動力,目前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產業正蓬勃發展,需要有更多技術專才人員投入一起創造及擴大台灣世界版圖。

本次活動特邀請本產業之優良及發展性佳的企業提供370多個職缺,於9月1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30分之間,在南港展覽館一樓2018年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會(攤位號碼:K1119)上辦理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邀請包含上銀、勤堃、恆智、東元、廣運、新光保全、所羅門、世紀貿易、東佑達、三和技研、上研、盟立和新代等13家企業,招聘涵蓋軟體工程師、物聯網平台工程師、自動化機構設計工程師、運動控制研發工程師、系統整合工程師、可靠度工程師、自動化設備整機組裝工程師與機器人維修工程師、儲備幹部等多項正職工作。

一直以來,智動協會所舉辦的「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深獲企業與求職者肯定,求職者除了可以一次認識眾多企業的理念與特色,直接與廠商面對面交流,尋找理想的團隊與職缺外,更可以減少來回奔波的時間與花費。最便捷的就業平台,優質的聘僱條件,就在2018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歡迎直接攜帶履歷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