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獲選為日本5G網路布局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A10 Networks獲選為日本5G網路布局合作夥伴

A10 Networks為智慧與自動化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宣布日本一家主要電信業者為其5G先導網路選用A10 Thunder Convergent Firewall(CFW)Gi/SGi防火牆解決方案,以補足現有行動網路的大流量需求,並協助為該電信業者的5G網路奠定基礎,期望可於2020年開始提供商業化使用。

過去此家日本電信商也曾採用A10 Networks解決方案來打造各種安全性與網路服務,例如應用交付、IPv4保存/IPv6遷移技術、DDoS保護以及威脅情報等。A10與其合作關係的延伸包含Thunder CFW Gi/SGi防火牆5G-GiLAN解決方案,用於擴充並保護其GiLAN的安全,同時作為該電信業者5G網路之資料通訊服務的骨幹網路。

A10 Networks執行長陳澧

A10 Networks執行長陳澧

A10 Networks執行長Lee Chen(陳澧)表示:「我們持續與全球電信業者密切合作,為他們打造能夠順利布局5G網路的環境。這代表我們之間互信的合作關係以及持續的領導地位,可協助電信業者加速將網路轉換為5G。A10 Thunder CFW為服務供應商提供高度可擴充、統合且安全的5G-GiLAN解決方案,作為全面性網路防禦,其中自動化功能可用於更強化的企業靈活度、更快的網路布局速度並可降低整體TCO。」

A10 Thunder CFW 5G-GiLAN解決方案來加速其5G先導部署的原因在於,A10 Thunder CFW的GiFW與CGNAT提供全面性5G行動核心防護,可擴充至5G需求的高效能以及100GbE介面支援,透過統合功能與直覺管理達成易於使用的簡化操作。A10 Thunder CFW提供統合且安全的5G-GiLAN解決方案,透過提供全面性行動核心基礎架構防護來創造可抵抗攻擊的有效防禦。Thunder CFW同時也能協助客戶達成高效能、可擴充性與可見度,並以輕巧外型元素來提供超高速防火牆連線處理效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