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發布企業物聯網安全軟體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BlackBerry發布企業物聯網安全軟體服務

  • 吳冠儀台北

BlackBerry宣布,BlackBerry Spark是一款從裡到外專為超安全超連接設計和建構的企業物聯網平台,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超安全軟體和服務。

BlackBerry在倫敦舉行的安全高峰會上發布了全新的企業物聯網平台BlackBerry Spark。新的平台功能將使企業能夠擴展其現有基礎設施,以便在未來和現有的工作流程中安全地管理、連接和使用「物」,包括企業傳輸的應用程式和資料。此外,這些平台的新功能還將使OEM廠商能夠將安全的物聯網設備推向市場,在保持高安全性和符合法規的同時,幫助用戶大幅提升生產力。

BlackBerry技術長Charles Eagan指出,BlackBerry技術提供了當今超連接世界所需的超級安全性。從辦公室到工廠們是能夠提供單一平台的公司,快速為客戶建構和部署創新解決方案。

BlackBerry認為,安全和隱私對於人們和設備充分信任感測器和其他端點報告的內容至關重要。憑藉這一理念,BlackBerry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十家跨國銀行以及七國集團(G7)中的國家的軟體和服務供應商,同時也為全球60餘家汽車OEM廠商和一級製造商提供軟體產品和服務。如今,內嵌BlackBerry軟體,行駛在世界各地的車輛已突破1.2億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