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自Astronics取得半導體系統級測試事業部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愛德萬自Astronics取得半導體系統級測試事業部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供應商愛德萬測試(以下稱「愛德萬測試」)宣布已經進入最後的協議階段,將以1億8千5百萬美元的金額,外加依據特殊業績表現最高達3,000萬美元的績效獎金,自Astronics Corporation(那斯達克:ATRO)購買其商用半導體系統級測試事業部(以下稱「測試系統」),此事業部為半導體產品及模組提供系統級測試。

取得測試系統,將使已位居自動化測試設備(ATE)解決方案領導地位的愛德萬測試,更如虎添翼,此外也擴大了愛德萬測試在系統級測試方面的版圖,因為系統級測試對廣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而言是非常關鍵的測試方法。這項交易進一步顯示愛德萬測試在擴展整體半導體價值鏈測試及測量解決方案方面的決心,也代表愛德萬在2018年4月26日揭示的公司中程計畫及大設計目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我們將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更強而有力的測試解決方案,並藉由豐富化和擴展我們的測試設備與測量解決方案,持續在瞬息萬變的半導體價值鏈中顯著地增加顧客的價值。」愛德萬測試總裁兼執行長吉田芳明表示:「取得這個事業部,愛德萬測試將大幅提升測試系統技術開發能力、技術人才及2018年在此新興測試領域成功之客戶經驗中受益匪淺。這項採購案讓我們可以更佳且更即時地回應半導體客戶不斷成長的需求,我們也相信測試系統能藉由愛德萬測試的全球版圖、顧客群及資源獲益。我們期待收購測試系統,能讓愛德萬測試在研發新的解決方案上有更顯著的成就,為顧客、員工及股東帶來更大價值。」

總部位於加州爾灣的測試系統,於合併後將完全成為愛德萬測試美國分公司的子公司,並由新成立的Advantest Test Solutions,Inc負責營運。該交易符合慣例成交條件,預計將於年底前完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