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於Gartner報告獲評具前瞻性類別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Epicor於Gartner報告獲評具前瞻性類別

  • 吳冠儀台北

Epicor軟體公司宣布獲Gartner公司的第一份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雲端ERP》研究報告中,評選為「具前瞻性」類別。該排名是根據Epicor ERP的全球ERP解決方案進行的全面評估。

雲端ERP 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研究報告是針對雲端服務應用程式部署的ERP系統,涵蓋年營收約5,000萬至10億美元的中型企業。完整的研究報告可於Epicor網站下載。

Epicor Software執行長Steve Murphy表示,Epicor目標是在我們所服務的市場中成為雲端供應商的選擇之一。此次獲評為雲端ERP「具前瞻性」類別對我們有很大鼓勵。感受到客戶的信任,幫助他們在全球工業4.0的發展下達致成長。

除了產業專用能力,為客戶改善反應力、增強靈活性和減低成本,雲端亦幫助企業數位轉型並專注成長。企業從傳統辦公室預置版系統,轉為以雲端為基礎的ERP,享有全新的能力以改善業務和優化過程。更重要的是,讓團隊取得整個企業的實時資訊,並利用數據作出最佳的商業決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