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慕尼黑電子展 奇力新展現完整被動元件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2018慕尼黑電子展 奇力新展現完整被動元件

奇力新強化海外布局,致力成為客戶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
奇力新強化海外布局,致力成為客戶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

近年透過強化自主研發與採取購併行動而逐漸壯大規模,並且建構完整被動元件解決方案的奇力新(Chilisin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為積極擴展商機並提升自有品牌在全球市場的知名度,2018年首度與旗下子公司ASJ和Ferroxcube共同參加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 2018),展出電感、電阻,以及磁性材料之全方位產品組合,並以高品質與高效能等特性鎖定高階汽車電子與工業應用領域。

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奇力新集團營運長郭耀井說,奇力新成立於1972年,已深耕電感元件市場達46年,擁有深厚研發及行銷經驗。被動元件是所有電子產品不可或缺的關鍵元件,而材料更是決定被動元件特性的關鍵因素。過去十年來,奇力新投入許多心力開發自有的粉末技術,也是少數幾家能夠自行製造磁芯的供應商。此外,建立增進效率的自動化生產流程,已在業界建構顯著的競爭優勢。

藉由粉末、磁芯、到生產製程的垂直整合能力,再由電感擴展到完整的被動元件產品組合,奇力新滿足客戶一站式購足的需求。同時,看好IoT、5G、雲端與車用電子等各種應用,將會帶動市場對被動元件與材料的更高標準需求,奇力新將持續投資,穩固競爭優勢,為汽車、工業應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並與各領域的領先客戶強化夥伴關係。

奇力新在這次電子展中,展現其創新能力,以電感製造的四大製程技術:繞線(Wire-winding Technology)、積層(Multi-layer Technology)、薄膜(Thin Film Technology)、鑄模成型(Molding Technology),提供Power/RF/EMI應用之完整解決方案。電阻產品則涵蓋各式排阻、高精密、抗硫化、電流感測等各式應用;磁性材料著重在汽車、太陽能及工業應用所需的EMI材料與功率材料,具備高阻抗、高頻、在寬廣溫度範圍內可保持低損耗等高階特性。

放眼全球,積極擴張

奇力新產品開發策略總經理許正源指出,車用電子與工業應用對於元件有更高的要求,必須適用於嚴苛的使用環境,而奇力新生產的鑄模成型電感便是專為汽車電子所設計的產品之一。舉例來說,現在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已採用全數位式設計,需要尺寸精巧、高品質的電感元件,鑄模成型電感是此應用的理想選擇。事實上,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品質與供貨能力,奇力新的產品已獲得電動汽車大廠的認證採用,是對奇力新產品的重要肯定。

許正源強調,除了標準元件,奇力新亦積極與客戶合作,開發符合其特定規格的產品,例如許多車用電子以及工業用機器人等,都會有特殊的設計與效能需求以及對上市時程的急迫性,透過奇力新全球布局,奇力新的研發團隊可以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提供樣品進行測試,即時解決客戶設計上的技術問題,得以成為客戶信任的長期合作夥伴。

奇力新多年來深耕被動元件市場,已在資料中心、行動裝置、消費性電子、通訊系統等市場獲得了眾多全球業者的肯定。此次參加慕尼黑電子展,期望能進一步擴展歐洲與全球市場,尋求更多的新商機,強化海外布局,成為客戶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