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工業電腦設計要點與考量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全面解析工業電腦設計要點與考量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發布熱門培訓影片-全面解析工業電腦設計要點與考量,本課程內容包含工業電腦常見的Topology(High Vin/Low duty) 、工業電腦上所需的隔離電源介紹(15W 以下)與設計的介紹、近期TI發表的高密度Power module介紹、Load switch/E-fuse/Hot-swap 的差異與應用,最後介紹TI在工業電腦應用常見的參考設計與網站上提供哪些免費設計資源。

Part 1: 首先講師先針對Emulated current mode(high vin/low duty),從傳統的current mode的設計開始剖析以及說明可能會遇到的設計瓶頸、Leading edge spike的狀況,進而說明可能的解決方案。

Part 2: 針對電池電壓的常見問題講師詳細的分享,並且說明設計的解決方式以及可能忽略的問題,並總結Emulated current mode特性。接續分享Fly-buck 15W以下的隔離式電源設計。

Part 3: 在此段落講師更深入的分析Fly-Buck以及建議的瓦數、解決方案,以及在設計、應用面的好處,對於需要針對RS-485、RS-422、CAN等工業類產品設計的工程師是非常實用的章節。

影片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查訊,得新知還有機會獲得行動電源、充電器等超值好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