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IT-Markt-Report 2019儲存商市佔第二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Synology IT-Markt-Report 2019儲存商市佔第二

  • 孫昌華台北

群暉科技 Synology在瑞士IT-Markt-Report 2019調查中為儲存廠商市佔第二。
群暉科技 Synology在瑞士IT-Markt-Report 2019調查中為儲存廠商市佔第二。

Synology在瑞士最大專業IT通路媒體IT-Markt進行的IT-Markt-Report 2019調查中,在資料儲存市場佔有率為瑞士第二,勝過IBM、NetApp等廠商。

該研究由IT-Markt委託研調機構 Profondia 執行,調查對象為瑞士13,000間企業。在儲存項目,受訪者皆來自部署10台以上實體或虛擬伺服器,或超過100台工作站及個人電腦的企業。調查顯示,有17%的企業已導入Synology產品,在儲存項目中排名第2。

報告也指出,Synology在這個規模的企業市場區間竟可以逐步建立版圖,並與大廠展開競爭,值得關注。

群暉科技亞太區總經理黃杉榕表示,Synology希望透過經全球用戶驗證,易使用、跨裝置平台且安全可靠的全方位資料管理平台,讓企業取得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解決各種IT部署與管理問題,落實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