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推出最新 800V 總線轉換器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Vicor 推出最新 800V 總線轉換器模組

  • 李佳玲台北

Vicor推出最新800V總線轉換器模組。
Vicor推出最新800V總線轉換器模組。

800V BCM4414是一款1.6KW隔離式、1/16固定比率總線轉換器模組(BCM),可在500V至800V的輸入電壓下平穩工作,提供SELV輸出電壓,峰值效率達97%。最新的 800V BCM模組擴展補足了Vicor現有700V BCM4414的超高輸入電壓產品線,建立一系列完整具更強高達4,242 VDC隔離性能同時具雙向電壓轉換功能的產品。

此BCM模組可輕易並聯以達到更高功率需求的應用,而SELV範疇內的輸出可直接進行串聯堆疊達到更高輸出電壓的需求。這兩款BCM均採用111 x 36 x 9.3公釐VIA (Vicor Integrated Adapter)封裝,整合了PMBus通訊瀑埠、EMI濾波器及電壓暫態保護功能。VIA的平面外形封裝可大幅簡化散熱設計,能夠與各式各樣的散熱技術輕鬆對接運用。該BCM既可用於軍用級(-55~100°C)應用,也可用於通訊級(-40~100˚C)應用。

Vicor高壓BCM系列。

Vicor高壓BCM系列。

段標:高壓 BCM 系列

該高壓BCM系列可充分滿足工業及軍事3相AC電源以及綁線無人機高壓DC傳輸系統的更高密度及效能需求。可進一步瞭解有關最新超高壓總線轉換器模組的更多詳細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