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收購威力工業網路股權 加強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魏德米勒收購威力工業網路股權 加強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 周建勳台北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創辦人、董事長兼首席技術長。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創辦人、董事長兼首席技術長。

魏德米勒收購台灣家族企業威力工業網路股份有限公司(ORing)的股權將加強在工業物聯網(IIoT)網路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的能力。ORing在全球擁有150名開發人員和技術人員,股權購併後,ORing還將為魏德米勒組建一支專門的研發團隊,並將其歐洲總部從波蘭搬遷至德國帕德伯恩,這裡是魏德米勒新成立工廠Zukunftsmeile 2的所在地。

魏德米勒是全球電氣聯接領域的領先製造商,總部位於德國代特莫爾德,於2019年5月31日收購了威力工業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數股權。此次股權購併,魏德米勒加強了與ORing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化了雙方的技術合作。雙方均同意不披露此次交易金額。

Volker Bibelhausen,魏德米勒集團首席技術長。

Volker Bibelhausen,魏德米勒集團首席技術長。

魏德米勒集團首席技術長Volker Bibelhausen,對此次合作發表了評論:「我們正在努力使魏德米勒在工業物聯網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此次收購讓我們朝著這個方向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不僅如此,我們還將受益於ORing強大的專業研發能力,來提升在亞洲地區的業務。」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創辦人、董事長兼首席技術長,說道:「ORing仍將作為一家獨立的公司存在,憑藉魏德米勒的專業能力和全球化佈局,我們將聯合推動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上有更深入、更成功的一致性合作。此外,我們很高興把德國公司的嚴謹態度注入ORing,從而推動我們研發高品質的產品,也能提升公司整體經營管理水準。我十分期待魏德米勒的加入,並對加強合作充滿信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