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於自動化工業大展上展示創新的電腦視覺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Basler於自動化工業大展上展示創新的電腦視覺技術

  • 尤嘉禾台北

2019台北自動化展,相機製造商寶視納(Basler)將展示最新電腦視覺技術與產品。
2019台北自動化展,相機製造商寶視納(Basler)將展示最新電腦視覺技術與產品。

在2019年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上,相機製造商Basler將展示何謂實用的視覺技術,包含一系列的創新產品與針對各類應用領域的技術發展。其中幾項展覽亮點包含:為顧客量身定製的次世代ace產品、採用CoaXPress 2.0介面標準的最新高效能產品、新一代的3D成像與智慧型燈源解決方案。

可以期望看到Basler全新的ace 2系列相機。ace 2採用高度優化的硬體設計與全新的韌體概念,並分為ace 2 Basic與ace 2 Pro兩條產品線,顧客可從中選擇最適合的產品。可以透過這個機會瞭解哪一個ace 2產品線最符合需求,只需要為實際擁有的需求付出成本。

高效能產品方面,Basler全新的boost套件組是入門CoaXPress 2.0介面的最佳起點。透過單一來源提供CXP-12相機與相容介面卡能提升視覺系統的效能,並為顧客降低系統的複雜度與成本。另一項展覽亮點是最新推出的 ToF 相機 - blaze。Basler將透過有趣的現場示範展示最新的3D相機小至毫米的精準測量能力。將有機會現場目睹相機即時產生的3D點雲圖與2D灰階圖。最後,也可以期待看到Basler一項獨特的相機燈源概念,著重透過更輕鬆的整合與更高的彈性帶給顧客最大價值。

Basler將以「Vision That Works」為主題展示最新的電腦視覺技術與產品。台北自動化展Basler位置:台北南港展覽中心1館4F,N604號攤位(中和碁電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