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5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Parallels Desktop 15正式上市

  • 吳冠儀台北

身為跨平台解決方案的Parallels,亦是在Mac上運行Windows應用程序的暢銷軟體的創造者,正式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parallels.com/desktop)。Parallels Desktop支援 Apple Metal API,提供更出色的圖形表現。變更使用Metal後,Parallels Desktop 15能夠透過Metal支援DirectX 11、10與9,視客戶需求進一步提升效能。

Parallels工程與支援資深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為了支援Apple Metal API做了大量投資,讓客戶享有快速有效的Parallels Desktop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戶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高要求電腦輔助設計(CAD)與電腦輔助製造(CAM)應用程式,還能暢玩先前無開放使用的多款Windows PC遊戲。此外,最新版本也計畫與macOS Catalina整合的功能,包括支援Sidecar和Apple Pencil,為客戶提供全面的Mac與Windows整合應用優勢。

隨著Apple強調Metal API之後,Parallels亦投入大量投資,確保除了DirectX 10與9外,DirectX 11也能透過Metal在macOS Mojave和macOS Catalina (10.15)造就絕佳效能。

由於Parallels Desktop 15支援低功耗藍牙功能,因此Xbox控制器、Logitech Craft鍵盤、IRISPen掃描筆和部分物聯網裝置(如智慧家庭電器和智慧手環)可以與Mac配搭使用。支援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和8.1、Android及Linux(kernel 3.13或更新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15目前可將macOS Catalina作為虛擬機器,並在Catalina公開發布後,將其用做為主機作業系統(預定於2019年初秋發行)。已計畫的整合作業包括改善對Sidecar的支援 ,以及處理Apple Pencil的傾斜和雙擊功能,這適用於CorelDRAW、Corel Painter及Microsoft SketchPad等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透過增強的整合功能進一步減少Mac與 Windows之間的差異,讓用戶在一部電腦就能享有兩種作業系統的優勢,大幅提升生產力。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和Business Edition(parallels.com/business)現已加入虛擬信賴平台模組(Virtual Platform Trusted Module;vTPM);是Windows所需的新虛擬硬體配置,可實現啟用其他安全功能。透過高度安全的企業環境中的vTPM,用戶可以依照企業集團政策啟用BitLocker功能、使用虛擬智慧卡,或是啟用更可靠的Windows Hello PIN進一步提升安全性。

再也不必擔心忘記帶辦公室或家用電腦上的重要文件。Parallels Desktop 15訂閱包括Parallels Access的同期訂閱,而永久授權客戶將可獲得免費三個月訂閱。Parallels Access能以安全無虞的方式使用HTML5網頁瀏覽器,從不限數量的iPad、iPhone和Android裝置輕鬆存取多達五部電腦(Mac或PC)。可以在這些裝置上使用熟悉的原生觸控手勢,隨時隨地發揮極致生產力。能夠輕鬆地使用在遠端 Mac、Windows虛擬機器或PC上執行的應用程式或檔案,包括AutoCAD、專屬商務應用程式,以及超過 230,000款Parallels Desktop使用者目前可執行的Windows應用程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