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a Labs推出智慧重定時器(Smart Retimer)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Astera Labs推出智慧重定時器(Smart Retimer)

  • 蕭怡恩台北

智慧型網路數據分發領導廠商Astera Labs,日前推出針對PCI Express (PCIe)4.0和5.0技術的Aries智慧重定時器(Smart Retimer)產品組合。Aries智慧重定時器主要在使系統設計人員即使在PCIe 5.0技術的32 GT/s速度下,也可以輕鬆地將訊號傳輸距離加倍並實現隨插即用交互操作,而不會影響互連拓撲。Astera Labs是第一家為最高32個雙向通道的PCIe 4.0和5.0應用提供實用的智慧重定時器SoC的公司。

Astera Labs執行長Jitendra Mohan表示:「Astera Labs致力於消除瓶頸,無論它們出現在系統中的哪個位置。我們沒有透過增量方法來增加頻寬能力,而是採用一種全新的方法來最佳化我們的重定時器,以適用於需要低延遲和雲端規模管理能力的工作負載最佳化平台。我們的Aries產品組合在雲端中設計並且服務於雲端,它讓我們成為PCIe重定時器產業解決方案的先驅。」

輕鬆消除PCIe 4.0和PCIe 5.0互連的訊號完整性問題

Aries智慧重定時器採用創新的架構,使重定時器平台能夠學習、自動適應和選擇最佳化後的調整,以實現穩健的連結和隨插即用的交互操作。與其他解決方案相比,功耗降低了一半,延遲大幅降低,並且使用的組件減少了一半。相對來說,也讓資料中心系統設計人員可以進行前瞻性的系統設計,所提供的距離擴展解決方案可輕鬆、快速地從PCIe 4.0擴展到5.0架構。

與Amazon Web Services和台積電合作,以推出創新解決方案

Astera Labs僅在雲端中進行產品開發,是首批完全在雲端中開發複雜SoC並實現高度營運靈活性的公司之一。這種方式使得Astera Labs可以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降低成本,並進行深入的模擬,以確保高品質的設計。與台積電的合作,利用台積電業界領先的製程技術進行智慧重定時器的生產,從而使其能夠迅速提高產量以滿足客戶需求。

台積電北美業務管理資深副總裁Bradford Paulsen表示:「我們與Astera Labs合作製造其Aries智慧重定時器的結果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該產品設計用於改善工作負載最佳化平台的互連。我們持續加強台積電在技術領先地位、卓越製造和客戶信任方面三位一體的優勢,這讓我們能夠充分滿足每位客戶的要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