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榮登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榮登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日前在全球領先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最新的主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報告當中獲選為領導者。Pure Storage在前瞻性方面取得最領先的地位。這項最新的魔力象限取代了過去的「固態陣列魔力象限」 與「通用儲存陣列魔力象限」。

Pure Storage提供了具簡易性、延續性及永續性的現代化資料體驗。在簡易性方面,Pure提供了API定義的儲存服務、具一致性的資料檢視及管理工具,以及有助於決策參考的數據分析。在延續性方面,提供可在單一環境當中處理多重通訊協定、儲存階層及雲端的儲存服務。在永續性方面,客戶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購買所需的儲存,而且還可無痛升級至最新的創新技術。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自成立至今,已推出了各種徹底革新企業儲存體驗的解決方案。未來將持續領先市場,讓客戶輕鬆地運用自己的資料資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