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取得專案補助 采威協助企業踏出智慧化升級第一步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輔導取得專案補助 采威協助企業踏出智慧化升級第一步

  • 劉中興台北

透過Facteye系統可同時監控機台加工數據並進行故障預防管理。
透過Facteye系統可同時監控機台加工數據並進行故障預防管理。

采威投入「金屬加工產業」進行數位轉型多年,亦已成功輔導近數十家客戶,深知邁向工業4.0是一個跨域整合的挑戰。采威智機團隊,包含了機聯網、MES、ERP等跨領域之專業顧問群,除協助客戶規劃並建置機聯網系統外,亦協助客戶申請SMB計畫,降低投入門檻。

此外,采威智機團隊,也協助客戶進行生產即時看板、ERP系統等跨域整合,並已成功協助客戶完成良品AI模型之建構,並將產線資訊即時運算,透過AI應用來協助不良品之預測,提高產線人員的檢測效率,並降低人為判斷的誤判率。

采威在11月7日攜手Microsoft、Lenovo、CEC各領域專家在高雄舉辦【創】智慧製造X新科技整合應用論壇,除由智機團隊蔡明純副總經理講述金屬加工產業_智慧機械規劃藍圖,及實務應用案例分享外,亦邀請海內外業界專家,攜手打開工業4.0的大門:本論壇報名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