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與 CloudFuze合作多雲端資料傳輸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I(ASC)
DForum0522

QNAP與 CloudFuze合作多雲端資料傳輸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威聯通科技(QNAP)與CloudFuze技術合作,推出多雲資料傳輸解決方案。CloudFuze成立於美國,專為個人及企業用戶提供端對端雲端檔案及使用者帳戶轉移解決方案,包含為大型企業提供管理轉移。CloudFuze服務可讓使用者從任何裝置單一登入,輕鬆存取、分享、轉移及管理位於超過40個消費型及企業型雲端服務的檔案。QNAP將 CloudFuze服務整合至QNAP NAS HB及HybridMount應用程式中,提供使用者快速存取CloudFuze服務的捷徑,進而簡化雲端對雲端之間的資料備份或同步工作。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越來越多公司將資料備份與復原策略建立在同時採用實體及雲端儲存空間的基礎上。我們很高興能與CloudFuze合作,幫助那些尋求工作流再優化的客戶,透過 CloudFuze 最佳化的雲對雲轉移與同步解決方案,在不同雲服務之間靈活傳輸或備份資料。」

CloudFuze CEO Ravi Poli表示:「我們對於能和QNAP這樣的市場領導者合作、並且為他們的客戶提供頂尖的檔案傳輸服務而感到相當興奮。QNAP本身已經擁有強大的備份及同步解決方案,再導入CloudFuze服務的優勢,對於QNAP客戶群的備份應用可提升更大的效益。」

QNAP NAS用戶可以註冊CloudFuze帳號,以執行資料傳輸(包含檔案、使用者帳號及權限)到慣用的雲端服務。CloudFuze支援超過40家雲端儲存服務商,包含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AWS等主流雲端儲存平台。CloudFuze不會存取或儲存用戶的資料,並提供可靠、易用的網頁式介面架構及技術能力,協助用戶簡化高風險及關鍵型資料的轉移任務。CloudFuze管理平台的檔案傳輸速度每天超過好幾兆位元組(Terabyte),傳輸數個Petabyte的資料僅需數周內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