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W高功率密度 AC/DC 電源設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330W高功率密度 AC/DC 電源設計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儀器)日前推出「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系列影片,「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Part 1,本段課程介紹了參考設計TIDA-010028,並說明了為什麼需要使用無橋PFC。「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Part 2,本段課程介紹了三種無橋PFC設計,並詳細介紹了其工作原理。「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Part 3,本段課程說明了無橋PFC設計上所需要注意的事項與設計指南。

「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Part 4,本段課程說明了無橋PFC設計上所需要注意的事項與設計指南。「330W高功率密度AC/DC電源設計方案」Part 5,本段課程以參考設計TIDA-010028展示無橋PFC設計的測試結果。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培訓網站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