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oC榮獲Embedded World 2020安全技術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UltraSoC榮獲Embedded World 2020安全技術獎項

提供系統級晶片(SoC)內部分析及監測技術的先鋒企業UltraSoC,於德國紐倫堡舉辦的Embedded World 2020大會,榮獲Embedded Computing頒發的「安全類別的最佳展示獎」,主要是基於硬體的網路安全產品Bus Sentinel,以表彰該解決方案能夠通過監測、檢測和防禦攻擊的擴散,從而保護各種消費型設備。

繼推出Bus Sentinel解決方案,UltraSoC於Embedded World 2020上發布第2款網路安全硬體產品—CAN Sentinel。作為一種專為汽車產業提高網路安全性的解決方案,CAN Sentinel為所有現代車輛中所使用的CAN匯流排帶來迫切需要的安全層。與Bus Sentinel一樣,CAN Sentinel可以監測匯流排上的事務,以識別可疑行為、防止惡意信息並抑制攻擊。UltraSoC的網路安全硬體矽智財(IP)產品,與公司的安全嵌入式分析架構相結合,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

UltraSoC行銷總監Andy Gothard (左)與全球事業群副總裁John Hartley (右) 領取安全類別的最佳展示獎。

UltraSoC行銷總監Andy Gothard (左)與全球事業群副總裁John Hartley (右) 領取安全類別的最佳展示獎。

汽車產業越來越重視建立功能性安全標準(ISO 26262)這一需求,以應對日益成長的網路安全風險,並且正在開發全新的網路安全標準ISO 21434。

獲安全類別的最佳展示獎之後,UltraSoC市場總監Andy Gothard表示,很高興我們的嵌入式分析架構的安全功能在Embedded World 2020上獲得由Embedded Computing頒發的安全類別最佳展示獎。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和技術合作夥伴,提供強大的嵌入式洞察能力,以加快設計速度,並從晶圓廠到現場任何狀態的產品去改善效能、可靠性、功能安全性和網路安全性。特別是對汽車產業尤為重要,大家正在意識到沒有安全防護能力,就無法保證車輛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