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免費提供數位服務軟體 協助夥伴遠端穩定生產營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ABB免費提供數位服務軟體 協助夥伴遠端穩定生產營運

  • 劉中興台北

ABB免費提供數位服務軟體,助力客戶及夥伴在遠端工作狀況維持穩定生產及營運。
ABB免費提供數位服務軟體,助力客戶及夥伴在遠端工作狀況維持穩定生產及營運。

Covid-19疫情影響下,ABB機器人及離散自動化事業部,將免費提供集團主要數位服務軟體,協助客戶及夥伴在遠端工作需求漸增的情況,維持穩定生產及穩健營運。

數位化科技及數位解決方案的導入,讓許多企業能夠遠端監控及管理生產線,確保在勞動力參與較少的情況之下,能夠持續最佳化機器人機隊的生產效能。數位化工具能夠協助客戶持續進行專案進度,不受近期保持社交距離及遠端工作的情況影響,在回到原本工作狀態後,專案能夠即刻上線。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ABB機器人及離散自動化事業部,將免費提供事業部主要數位服務軟體,助力客戶及夥伴在遠端工作的情況下持續保持穩定生產及營運。免費的數位化服務包含機隊狀態監控及診斷、資產管理、生產線遠端障礙排除及監控。可透過ABB機器人網站了解更多相關科技。

已安裝下列服務的客戶及夥伴,可與業務代表聯繫,取得服務的使用建議。免費提供使用的數位服務軟體包含:

ABB Ability Connected Services – 機隊狀態監控及診斷

ABB Connected Services 數位平台提供遠端機器人單機及機隊狀態監控服務,以及相應的應對資訊及建議,協助客戶及夥伴設備遠端監控及狀況預警,同時透過設備運行資訊優化機器人運行。

主要特點包含:
 .24/7 不間斷的監控及診斷服務
.有效定義重複發生的錯誤訊息及狀況
.機械單元及控制器狀態監控及運行趨勢分析
.緊急狀況E-mail立即告警
.告警畫面自動擷取提供根本原因分析 (RCA) 使用
.MyRobot 及告警報表提供,並提供相關應對資訊及建議

RobotStudio

RobotStudio是ABB的數位模擬離線編程軟體,提供完整的數位複製(digital replica)/數位雙生(digital twin)功能,能夠在離線及遠端狀態下模擬生產線。ABB RobotStudio離線編程軟體的套裝工具,讓使用者在3D的虛擬實境中根據不同應用需求建置、模擬及測試機器人導入生產線的狀況,遠端離線規劃的科技,專案人員無需在生產現場停線進行規劃及測試,不受工作場域限制、不影響生產進度、模擬情境高度相符實際生產狀況的優勢,大幅提升效率。RobotStudio所有的套裝功能 (Powerpacks) 、CAD轉換器 (CAD Convertors)、數位雙生(digital twin)等功能,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提供免費使用。

.RobotStudio 下載中心
.RobotStudio 使用指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