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簡化SCARA機器人的操控功能 電腦操控輕而易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ABB簡化SCARA機器人的操控功能 電腦操控輕而易舉

  • 劉中興台北

RobotStudio全新擴充功能Robot Control Mate,使用者輕易透過電腦適教及操控ABB SCARA機器人, 程式編寫更容易。

ABB進一步簡化SCARA機器人的操控功能,透過離線編程模擬軟體RobotStudio全新擴充功能Robot Control Mate,使用者能夠輕易透過電腦操控、教導、教準SCARA機器人,機器人的示教及操控變的更加容易。 Robot Control Mate全新擴充功能,可即時控制機器人的實際作動,同時更提供除了機器人教導盒/示教器(FlexPendant)以外的示教方式,大幅度增加操控彈性。Robot Control Mate目前支援ABB IRB 910INV倒吊式SCARA機器人,並將陸續支援其他型號的ABB機器人。

Robot Control Mate。

Robot Control Mate。

RobotStudio是業界領先的PC-base機器人離線編程模擬軟體,強大的功能包含機器人編程、布局規劃以及系統上線前的離線模擬及試俥,完整的數位雙生(digital twin)功能,能夠在離線及遠端狀態下模擬資產、系統及完整的生產線,使用者能在3D虛擬實境的環境中,在不影響實際生產線的狀況下,創建、模擬及測試機器人自動化導入,並作進一步的流程優化,意味新的生產線能夠更快速的導入,並迅速達到全速運作的狀態,傳統上實機試俥後才能發現並解決問題的狀況不復存在,對於大量客製化且產品生命週期短的現代生產製造環境來說,至關重要。

「簡化工業機器人的導入、編程及操作,一直以來都是ABB的關鍵策略,透過簡化編程及操作,讓產線人員升級成為機器人的使用者,解決人才不足的關鍵痛點,並持續為客戶帶來好處。」ABB機器人及離散自動化事業部全球小型機器人產品經理洪彥成進一步補充, 「全新擴充功能Robot Control Mate讓設置機器人自動化解決方案變得直覺化,在此同時,使用者能夠更有彈性的使用電腦操控機器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