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宏庭助企業快速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後疫情時代,宏庭助企業快速數位轉型

  • 陳毅斌台北

後疫情時代宏庭助企業快速數位轉型 聚焦市場新需求掌握即時商機。
後疫情時代宏庭助企業快速數位轉型 聚焦市場新需求掌握即時商機。

在面對後疫情時代,準備好迎接高效率的協作辦公模式了嗎?自新冠病毒(COVID-19)爆發後,企業辦公工具如視訊會議、遠端協作、線上客服等需求大幅提升,帶動企業數位轉型加速,以因應市場新的需求,即時掌握新商機。

然而,在面對各式各樣的軟硬體應用,員工能快速適應嗎?此時協助企業導入轉型工具的廠商便極為關鍵!宏庭科技(以下簡稱宏庭)為Google Cloud最高級合作夥伴,具有為各產業規劃上雲及導入G Suite(Gmail for Business)辦公室協作系統的豐富經驗,成功助超過1,000家企業數位轉型成功,助其大幅提高營運成效與節省管理成本。

宏庭科技第一手掌握Google新訊息,官方近期宣布,企業版Gmail信箱能夠直接在同一頁面進行即時通訊、召開視訊會議與文件協作,將團隊人員、內容和專案任務聚集在一起,免除不斷切換頁面或應用程式而打斷工作流程與專注力的困擾。透過整合視訊、聊天、電子郵件、檔案和任務等核心工具,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掌握一切。

宏庭Google事業處資深處長廖書毅表示,在疫情期間,宏庭助企業藉由導入直覺的雲端協作工具,幫助企業與員工能在短時間內上手相關應用,成功為企業提升90% 的營運效率外,更助其降低人員遠端工作的相關管理與設備成本,幫助客戶即時因應時局變化,無縫接軌企業行動辦公所需功能,輕鬆打造彈性、高效率的變形蟲組織。

除了團隊辦公協作加快轉型,因應現代數位、數據化需求,企業擁有巨量的資料需要遷移至雲端,以使用雲端上的創新應用服務如機器學習、資料分析、倉儲系統BigQuery等。而如何將商業資料順利搬遷上雲並避免資安風險,以及使用資料倉儲系統管理資訊?宏庭科技將於9月8日舉辦Google Cloud Next Recap研討會,由資深架構師分享將資料搬遷上雲、現代化資料分析的心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