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最新智慧革命系列電子書 深入剖析AI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貿澤電子最新智慧革命系列電子書 深入剖析AI

  • 陳其璐台北

貿澤電子推出最新智慧革命系列電子書,深入剖析AI在公共安全領域扮演的角色。
貿澤電子推出最新智慧革命系列電子書,深入剖析AI在公共安全領域扮演的角色。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智慧革命系列中的第二本電子書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A Multi-Faceted Approach to Safety(人工智慧:安全性的多面向解決方案)。新出版的電子書收錄由專業人士所撰寫的文章,文中探索人工智慧(AI)在公共安全領域中的各種應用,包括從健康和醫療到機器人的新用途。

貿澤電子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女士表示,2020年已經證明了開發用於公共衛生和安全的全新解決方案的重要性,而人工智慧已在許多應用上帶來關鍵性的突破。智慧革命系列中的最新電子書探討了其中一些新的AI應用,點出新發展將如何為公共衛生的成果和安全作法帶來明確的改善。

貿澤針對AI所出版、引人注目的最新電子書系列是該公司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劃的活動之一。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Multi-Faceted Approach to Safety一書中刊載了來自知名科學作家David Freedman足以顛覆眾人思維的多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重點介紹如何使用機器人和AI對雜貨店和食物銀行進行消毒,以防止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散佈,在另一篇文章中,Freedman則探討機器學習如何幫助養老機構的工作人員防止患者跌倒。第三篇吸引人的文章則描述AI如何在新藥和有機化合物的開發過程中支援活體細胞的使用。此過程以往需要耗時的程式設計工作,但AI使系統變得更有效率,且符合成本效益。

智慧革命系列提供資源匯集,涵蓋了人工智慧的新用途。除了電子書,該系列也包含部落格文章、投票和資訊圖表,能為讀者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

貿澤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劃始於2015年,為電子元件產業最獲肯定的教育計劃之一。先前的系列著重於讓創意化為現實的過程,以及在機器人和智慧城市設計上的創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