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推出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VMware推出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人類工作的模式已完全改變,而現在全球領先的企業已看到遠端工作的優點,因此不僅支持遠端工作型態,更將成為可隨處工作的分散式企業。為因應當前工作型態的轉變,VMware推出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員工無論置身何處,都能為獲得更好、更安全的工作體驗。

VMware營運長Sanjay Poonen表示,重要的是如何完成工作,而不是在哪裡完成。隨著企業重構團隊在何處及如何進行協作和創新,他們必須做的不僅僅是改變,而是改變思維來創造數位優先的文化,將員工體驗放在首位。根據當前嶄新的工作型態推出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來創造更強大、更集中和更具韌性的企業。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現已推出,並整合三種創新解決方案的優勢:VMware Workspace ONE提供統一的終端管理、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以及各種員工體驗、生產力和與安全性相關的解決方案;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帶來雲原生終端和工作負載保護; VMware SASE平台將雲端網路、雲端安全和零信任網路存取,與一流的網路安全相結合。 這些功能將從全球接入點(PoP)作為服務提供。

總部位於慕尼黑的OSRAM致力於開發汽車照明系統。資訊長Michael Schoeberl表示,「疫情迫使我們重新思考工作模式,而創造的許多新做法將會延續到未來。例如人才招聘僱和新人入職是,是我認為回不去傳統形式的兩個方向。Anywhere Workspace提供了所需的工具,無論是在線上面試應徵者、延長聘僱契約、提供新人在入職時所需的應用程式和資源,皆無需踏入辦公室就可完成工作。」

Twitter是集結眾人的觀點、想法和資訊的開放式服務平台。 推特IT主管Andrew Sopko表示,嘗試過其他平台的裝置管理解決方案,也用過各種不同的安全應用程式,但最終VMware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多項業務挑戰,同時提供安全的終端環境。Anywhere Workspace將能幫助推特更好地為成千上萬的員工實現遠端工作的未來。

美國參議院聯邦信用合作社為美國參議院和國會山莊提供金融服務。資訊長Mark Fournier說,在疫情之前,已經購買新的總部辦公室並開始裝修。在疫情期間,遠端工作團隊的經驗促使我們重新思考,該如何利用空間為員工提供傳統桌上型和行動式體驗,並透過採用Anywhere Workspace在員工返回辦公室後提供工作上的靈活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