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DFT「好好」社會設計展 9/3起與大家交流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第五屆DFT「好好」社會設計展 9/3起與大家交流

2021第五屆DFT 『好好』社會設計展線上虛擬展場入口。飛捷文教基金會
2021第五屆DFT 『好好』社會設計展線上虛擬展場入口。飛捷文教基金會

受疫情影響,邁入第五屆的Design For Taiwan(DFT)社會設計展取消實體展覽講座,將自9月3日起舉辦線上成果展。DFT每年從全台招募大專院校學生,透過1年的社會挑戰,培養學生設計思考,解決現實社會中的問題,並後進行成果展演。

2021年展覽主題「好好」,主辦單位飛捷文教基金會除希望傳遞好的理念、好的設計外,也期望在疫情延燒、紛亂的世代裡大家都能好好的。9月3日至5日,邀請大家一起上線,跟團隊們一起交流,為這群台灣熱血青年,好好加油!

本屆DFT一共有9組團隊參與最終的成果展,來自全台各地各校,一同匯集,主題涵蓋教育、環保、弱勢、文化等台灣社會周遭正面臨的問題。飛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大成表示,「透過學生的眼睛,我看到台灣邊緣角落、弱勢族群面臨的生活日常、掙扎,但更重要的是,我也藉此看到學生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深切的關懷,實際付出行動,投注大量心思精力於DFT專案,希望能對社會產生正向影響力。」

「我深深為之感動,也從他們熱切發光的神情,看見台灣的未來。這無非是我們成立飛捷文教基金會最大的初衷。2021年除學生團隊的展演,還邀請銀色大門、元沛農坊、Circu Plus、湛藍海洋聯盟、玩艸植造、Miss Eco一口覓食 、金瓜三號 ,7家台灣在地社會企業的創辦人,來分享正在為台灣解決的社會問題,讓大眾認識這群默默為台灣土地創造永續的優秀團隊。」

2021第五屆DFT 「好好」社會設計展,於9月3日至5日於Gather Town線上開展,邀情大家在疫情期間一起上線,好好看展、好好交流,一起讓台灣變得好好,展覽期間參與線上互動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喔!詳情可上飛捷文教基金會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