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半導體設備校準實驗室取得ISO 17025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AI Fine Tunning-ASUS

波士頓半導體設備校準實驗室取得ISO 17025認證

  • 吳冠儀台北

波士頓半導體設備公司(BSE)日前宣布,公司位於馬來西亞檳城的校準實驗室已通過其ISO/IEC 17025:2017的審查。今後在履行ISO/IEC 17025 要求的前提下,可確保校準實驗室滿足技術能力和管理系統的要求,使其能夠持續提供技術上有效的測試結果和校準。

BSE校準實驗室經理Kok Cheong Chong表示,BSE的校準實驗室於2006年首次取得ISO 17025認證。ISO/IEC 17025是測試和量測儀器領域中唯一最重要的國際公認標準,而BSE持續不斷地滿足ISO/IEC 17025的高標準要求,這讓BSE的客戶都知道他們的儀器已經過妥善校準,並且可仰賴儀器對他們的產品精準的測量。

波士頓半導體設備的校準實驗室是BSE測試機台服務解決方案的一部分。BSE為各種機型的ATE提供電子維修、備品、升級和現場技術服務。BSE的服務解決方案可協助半導體製造商和OSAT保持其測試設備的運行。BSE的自動化產品自動分類機和客製自動化已獲得世界各地的公司採用,用以提升半導體測試生產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