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發表Sophos Switch加強和簡化存取層的連線性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Sophos發表Sophos Switch加強和簡化存取層的連線性

  • 吳冠儀台北

Sophos發表Sophos Switch,這個網路存取層交換器系列可連結、供電和控制區域網路內裝置的存取。將成為Sophos安全存取產品組合的一員,連同Sophos Firewall和Sophos Wireless等其他產品。

Sophos技術長Joe Levy表示,Sophos Switch可與Sophos適應性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無縫整合,將連線能力擴展到跨辦公室的區域網路。為所有企業和通路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從單一來源管理、監控和疑難排解的做法,可免除部署多家廠商產品的複雜性。

Sophos Switch可由雲端Sophos Central平台進行遠端管理。如此一來,合作夥伴可以經由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監督所有客戶的部署、回應警示,並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