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Xtreme壓敏電阻提升浪湧保護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Littelfuse Xtreme壓敏電阻提升浪湧保護效能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推出Xtreme壓敏電阻系列,這些外型更小巧的全新壓敏電阻採用Littelfuse開發的專利電力配方設計生產,具有強大的浪湧保護效能,即使在惡劣情況下也有助於防止損壞、火災危害和災難性故障的發生。

Xtreme壓敏電阻專門設計用於以下市場和應用:家庭和大樓自動化、大型和小型家電、戶外LED照明、煙霧探測器和火災報警器、智慧電表、GFCI、AFCI和USB插座。

Littelfuse EBU被動元件產品管理全球產品經理Johnny Chang表示,Xtreme壓敏電阻與目前市場上許多項技術相比,具有眾多設計優勢。它們集合了小尺寸、大範圍工作電壓和高浪湧電流額定值等特點,為最新產品設計提供更強大防護。

Xtreme壓敏電阻系列具有以下主要優勢:5mm~20mm不等的小圓盤尺寸,減少了元件尺寸和電路保護設計所需的印刷電路板空間;適用於可耐高工作溫度範圍的產品:最高達125°C;高浪湧電流和能量吸收承受能力,強化產品可靠性和使用壽命以及符合防火等級UL94 V-0要求,可確保在10秒內停止燃燒。

Xtreme壓敏電阻系列提供散裝和卷帶包裝選擇。樣品可向位於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