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於NVIDIA GTC分享路側系統及智慧停車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litepoint

研揚於NVIDIA GTC分享路側系統及智慧停車應用

  • 賴品如台北

千萬不要錯過! 研揚特邀參加NVIDIA GTC。研揚科技
千萬不要錯過! 研揚特邀參加NVIDIA GTC。研揚科技

研揚科技,邀請參加NVIDIA的盛會—GTC 2022,這是為期四天(3/21~3/24)的線上活動,也是NVIDIA年度重頭戲之一。研揚科技日前才以最齊全的Jetson產品線,及豐富的AI應用實例,獲得NVIDIA評鑑升級為「菁英級合作夥伴」(Elite Partner)。這次透過參加NVIDIA GTC來分享兩個很具指標性的演講,一個是RSU(路側系統)的科技執法應用;另外一個則是新北市智慧停車系統的應用。大家可以免費註冊參加NVIDIA GTC活動,並聆聽研揚的這兩場線上演講。

研揚深耕投入研發製造AI邊緣運算產品多年,憑藉其工業電腦的經驗還有軟硬體整合的創新能力,產品深受10多個國家30幾個航太、器械、車廠、醫療領域的頂尖AI公司青徠,成功導入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製造、智慧交通和安全與智慧監控等重要場域,應用範疇非常的廣。這次研揚在GTC的兩場演講,一場是on-demand演說,註冊完成後,就可以在3月22到24日間,任何時間都可以點選這場編號S42490「嵌入式AI邊緣運算產品如何運用在路側系統進行科技執法」的演講。研揚科技已經成功應用RSU在智慧城市中,不管是英國或是美國,亦或是台灣、東南亞國家,都有實際的應用案例。研揚將告訴您如何將利用RSU來進行智慧交通的管理。

另外一場則是會在台灣時間3月24日下午3點來介紹邊緣計算與SaaS雲平台的優缺點,以及如何結合成為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的整體解決方案。演講編號S42044的這場演說將「台灣的智慧城市中的智慧停車應用」與聽眾分享: 為什麼要使用NVIDIA Jetson系列來做AI邊緣運算的應用呢? 如何在智慧城市的基礎建設中,讓AI邊緣運算技術來協助加速智慧城市的建置呢? 精彩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研揚擁有業界最完整的NVIDIA Jetson系列產品,身為NVIDIA Elite Partner菁英級夥伴,有義務與NVIDIA共同推廣Jetson系列產品,也希望透過研揚在AI邊緣運算的先進技術與深耕,來達到雙贏的局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NVIDIA GTC的每一場精采演說,絕對收穫滿滿! 」研揚科技系統產品處資深協理薛紹周表示。報名請點選GTC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