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將深度學習技術與傳統視覺 全整合在易於使用的封裝中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康耐視將深度學習技術與傳統視覺 全整合在易於使用的封裝中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發布全新的In-Sight 2800系列視覺系統。In-Sight 2800將一款功能齊全的先進視覺系統整合到易於使用的封裝中,在數分鐘內即可完成應用設定並投入執行。

「現在將深度學習技術應用到生產線變得非常簡單,」康耐視產品,平台和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 Carl Gerst表示,「只需使用少量圖像對In-Sight 2800系統進行訓練,就能自行行執行廣泛的視覺任務,包括簡單的合格/不合格檢測及先進的分類和分揀,無須PC和編程。」

In-Sight視覺系統的EasyBuilder視窗可引導使用者逐步完成應用開發過程,這使視覺新使用者也能輕鬆設定任何工件。經驗豐富的使用者將會瞭解In-Sight視覺系統的直觀指向-點視窗如何簡化更複雜的應用開發,並保持迅速執行。

深度學習技術與傳統視覺工具的結合使使用者能靈活地解決廣泛的檢測應用,作業人員只需選擇合適的視覺工具,即可高度準確地執行任務。這些工具可單獨用於執行簡單的工件,也可結合使用,用於執行更複雜的邏輯序列。

此視覺系統的工具庫還包括ViDi EL分類工具。使用者只需使用五個圖像對這款功能強大的分類工具進行訓練。該工具能識別缺陷,並將缺陷分類為不同的類別,還能正確識別具有變化的組件。由於能依多種特徵或特點進行分類,該工具使使用者能依靠單套視覺解決方案解決更多的視覺任務。

全新的In-Sight 2800系統還提供多種配件和可現場更換的組件,以協助使用者迅速適應變化,包括新組件,更快的生產線速度和更高的品質標準。更多有關In-Sight 2800視覺系統的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康耐視公司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基於圖像的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這使它們能夠像人類一樣對它們所看到的一切作出決策。康耐視產品包括廣泛應用於全球的工廠和分銷中心的機器視覺系統,機器視覺感測器和讀碼器,能在產品生產和配送過程中消除各種誤差。

作為機器視覺行業的世界領導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3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9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地區辦公室和經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