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微系統榮獲美商應用材料(AMAT)最佳供應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大銀微系統榮獲美商應用材料(AMAT)最佳供應商獎

  • 尤嘉禾台北

總裁卓永財(左)、董事長卓秀瑜(中)、執行副總經理游凱勝(右)。大銀微系統
總裁卓永財(左)、董事長卓秀瑜(中)、執行副總經理游凱勝(右)。大銀微系統

全球半導體及面板設備龍頭大廠美商應用材料(AMAT),於日前發布2022年最佳供應商大獎(Best in Class Performance),全球僅15家廠商入選,而大銀(4576)就在其中,Applied 全球營運副總裁Gino Addiego 博士說,「Applied 感謝所有供應商,特別是那些獲得 2022 年最佳供應商獎的得主,感謝他們的大力支持和合作。」 獲得最佳供應商獎的15 家公司,表示他們以持續達到或超過 Applied過去一年預期的業績表現。他們在品質、服務、生產時間、交期、成本及快速回應等多面向皆有優秀表現,反映了卓越的技術和營運績效。

大銀微系統卓秀瑜董事長表示:「今天我感到無比驕傲,這證明HIWIN 多年來的努力和堅持是正確的,能得最佳供應商獎,代表大銀在品質、服務、生產時間、交期、成本及快速回應等多面向皆有優秀表現,這是對我們HIWIN同仁長期以來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HIWIN 和AMAT的夥伴關係已長達13年,美商應材(AMAT) 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大客戶,因應外在動盪的政治、經濟與環境變數,我們又要維持穩定的品質、服務與交期,這些都極具挑戰,但大銀以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為公司經營理念,只要允諾客戶,我們就會嚴格遵守,事先做好詳細規劃,與客戶密切保持溝通,降低任何的不確定性,以達客戶滿意為依歸,我們很珍惜這個獎,也會持續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再次感謝美商應材(AMAT)給予的肯定。」

卓永財總裁常說公司的產品「十年鑄一劍」表示新產品要上市能賺錢,需要先投資10年以上,因此他總是以「永遠超前20年」來做規劃與布局。總裁在25年前就已預見產業發展趨勢,看到未來經濟發展及技術升級,對機械設備更高精度需求的時機以及整合服務的需求,因而於1997年成立大銀微系統,專注於各式馬達及運動與控制技術的產品研發;1999年接手南韓三星在莫斯科的實驗室,在產品與技術研發中,扮演重要角色;2009年接受美國應材公司的建議,收購其控制系統供應商Mega Fabs,因此大銀購併以色列的Mega Fabs團隊,現在可以提供我們奈米級定位平台驅動器技術。

此次獲得最佳供應商獎的奈米級定位平台產品及技術,是大銀的線馬及Mega Fabs的驅動器。如今全球前三大的半導體設備製造商都是我們HIWIN的客戶,這也證明我們HIWIN的技術與產品,在全球產業中的領先地位,這更凸顯出總裁前瞻眼光及超前布局的成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