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打造提升營運績效的數位轉型研討會 邀請您立即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7月21日打造提升營運績效的數位轉型研討會 邀請您立即報名

  • 李佳玲台北

疫情大浪下,加速驅動企業數位轉型,企業期待透過數位化,打通企業的管理、業務、採購、生產、財務、行銷、IT等各部門。數據化只是數位轉型的基礎與過程,成功的數位轉型需要企業設定轉型目標,擬定最適合的藍圖、策略與方法,才能透過新技術、新科技的導入,建立數位大腦、整合數據,提升決策的品質、速度跟效率,讓累積的數據智慧轉化成企業成長動能。

為了協助企業打破穀倉,實踐數據決策與數據落地,NTT DATA與HPE慧與科技特別於台中舉辦「打造提升營運績效的數位轉型研討會」,解析如何透過新技術打造成功數位轉型方程式,讓數據變黃金。

想了解數據決策與數據落地的應用案例,歡迎企業的高階決策者及營運高階主管免費報名7月21日於台中舉辦的「打造提升營運績效的數位轉型」研討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