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智慧製造轉型 team+加速智慧工廠管理大躍進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搶攻智慧製造轉型 team+加速智慧工廠管理大躍進

  • 鄭斐文台北

製造業拼數位轉型,team+提升智慧工廠即時溝通協作管理效能。
製造業拼數位轉型,team+提升智慧工廠即時溝通協作管理效能。

在工業4.0革命浪潮下,智慧製造已成為各國製造業發展核心,根據Capgemini公布的2017智慧工廠研究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內智慧工廠將提高27%的製造效率,且為全球經濟帶來每年5,000億美元的附加價值。

各國積極推動製造業轉型,從自動化、行動化進展到服務化的數位轉型,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平台,將系統平台與人機界面的溝通行動化,藉由高效能的行動數位化溝通管理平台,加速營運效能優化及提升產業競爭力,整合製造產業價值鏈數位化,協助企業全面打造智慧工廠。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工廠數位轉型著重的不再只是自動化,也開始走向智慧化,利用軟、硬體整合平台,結合物聯網、雲端、大數據及人機介面協同溝通串連,工廠透過即時資訊傳遞反應,更快速的處理產線上的即時應變,而行動溝通是所有企業數位轉型基礎,team+不僅改變人與人的溝通模式,更是串起人與系統之間的資訊溝通神經網絡,大幅改變過去封閉式生產製造及服務模式,完成工業4.0產業全面升級的最後一塊拼圖。

全球製造業轉型趨勢,加速機械製造、半導體、光電設備廠、傳產食品業等相繼投入智慧工廠行列,為滿足市場與客戶端的多樣化需求,team+專為工作溝通協作設計並且具備各產業完整客製經驗,藉由高效能的行動數位化溝通管理平台,將系統平台與人機介面的溝通行動化。

目前已有數十家台灣大型製造業的導入應用,協助工廠端行動化掌握所有專案進度之追蹤控管、問題同步回報及快速解決,達到跨廠區的即時溝通,大幅節省過去在溝通上的費用成本及非即時溝通所花費的時間成本,並且提升管理效率2?3成,不僅應用在跨廠區溝通,跨兩岸及跨國公務協作需求也都廣泛應用。

team+透過API開放式介接功能,藉由與公司內部系統平台整合,讓系統直接介接智慧行動裝置,透過一站式行動解決方案將提升數位轉型溝通管理效能,降低生產成本並且提高製造流程效率,協助製造業加速智慧製造轉型時程,建立完整智能供應鏈生態體系。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