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騰斯坦推出最新蝸輪蝸桿減速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威騰斯坦推出最新蝸輪蝸桿減速機

  • 劉中興台北

V Drive系列蝸輪蝸桿減速機
V Drive系列蝸輪蝸桿減速機

威騰斯坦有限公司為德商WITTENSTEIN為深耕台灣市場所設立的台灣分公司,主要提供高剛性、低背隙的行星式減速機及適用各產業應用條件的線性系統。

WITTENSTEIN秉持著德國工藝的高品質、高性能,在業界享有最值得信賴的聲譽。威騰斯坦身為減速機界第一品牌的領導者,不斷地推陳出新,除了已發表且大受歡迎的經濟型Value Line 系列,因其模組化的設計可適用各產業應用條件,以及適用於Delta Robot的DP+系列亦讓客戶為之驚艷。

精益求精的威騰斯坦亦研發出「新INIRA齒排安裝技術」,強調毋須鑽孔及100%少屑,能大大提高安裝效率。 當然不得不提世界首創的Galaxie驅動系統,其在德國漢諾威展獲得全球性創新獎項HERMES award的殊榮。

威騰斯坦有限公司針對台灣地區的產業及應用專案,推出性能升級的蝸輪蝸桿減速機。 該減速機擁有業界最佳精度≦2弧分,若在機台使用空間有限的狀況下,非常推薦V Drive系列的蝸輪蝸桿減速機。為了讓客戶選型能更加便利,亦同步發表Sizing Assistant快速選型軟體,在彈指之間即可快速搭配出最佳化的減速機及馬達組合。還有升級版的cymex選型軟體,除了推出國際通用11種不同語言版本,其龐大資料庫含超過14,000筆馬達及各式減速機資料,能有效提供全套傳動設計及精確驗證的最佳化軟體。

時值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威騰斯坦位於南港展覽館四樓德國館N204的攤位將展出全系列減速機,一貫的高剛性、低背隙、實實在在的一弧分精度能有效發揮最大的力矩密度與使用壽命。會場亦備有選型軟體體驗區,歡迎蒞臨參觀及體驗選型軟體。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