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與筑波科技多重無線通訊測試研討會31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Litepoint與筑波科技多重無線通訊測試研討會31日登場

  • 張琳一新竹

美商萊特菠特科技(Litepoint)及其大中華區代理商筑波科技,訂於3/31於台北集思會議中心、4/2於新竹竹北台元科技園區會議中心,舉行「多重無線通訊(Multicom)測試研討會」。

無線通訊世界已經改變,新的IC和無線設備將整合數個無線通訊標準,這將增加生產測試線架設的複雜度,並耗費更多的測試時間和成本壓力。LitePoint及筑波科技舉辦的「多重無線通訊(Multicom)測試研討會」將展出在多功能一體的多重通訊測試系統(IQ2010)單機上,同時測試WiFi、Bluetooth、GPS和FM多個無線通訊標準,達成快速測試、降低成本的雙贏模式。

MIMO和802.11n讓WiFi標準注入新的市場動能,802.11a/b/g存取點和客戶端的市場將被新一代的802.11n所替代。然而要如何測試這些成千上萬的新產品?LitePoint新推出的IQmimo測試系統在生產測試時,擁有高速測試效能、徹底降低成本的MIMO測試。

然而,在開發無線產品測試程序與安裝系統結合起來的時間等於正式生產測試前準備的耗損,為了縮短測試程式開發時間,萊特菠特科技提供「IQlite」軟體,可提供廠商在使用萊特菠特科技公司的測試儀器時,所有無線通訊標準測試項目的軟體規範,以及快速開發出指定晶片代測物的軟體界面。

此次研討會將以提升產品品質、降低測試成本為考量,針對多重通訊之產品技術趨勢與量測挑戰,由Litepoint公司技術專家分享。歡迎對無線通訊產品的品質提升、測試時間縮短、良率改善為目標,及Wimax、Mobile、PC、WLAN、MIMO、BT、UWB、PDA通訊半導體相關產品的RF無線通訊研發/生產線/PE主管及工程師報名參加。報名請洽:www.acesolut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