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新機再現 Samsung i7500預計8月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Android新機再現 Samsung i7500預計8月推出

Android為Google主推的開放手機系統平台,較早是由HTC推出相關產品,但現況是不只HTC覬覦這塊手機市場,而Samsung、LG、MOTO、Sony Ericsson…等國際大廠也躍躍欲試!

不只是手機大廠都想參與競爭,連IT大廠也計畫分一杯羹,例如,Lenovo將以Ophone為名參與Android計畫,Panasonic也計畫推出Android相關產品,甚至部份IT大廠,對將Android轉換成Netbook的想法付諸執行,Android平台技術的相關硬體發展不容小覷。

Samsung i7500具備超薄11.9mm機身,此規格已內建500萬像素相機。

Samsung i7500具備超薄11.9mm機身,此規格已內建500萬像素相機。

雖然Android手機目前只有HTC推出名為Dream(即G1)和Magic(即G2) 2款產品,但已經有Android量產計畫的業者,可不只HTC一家,產品的賣相更大有看頭,例如,Samsung的i7500,應該是近期最具話題性的Android手機,也極有可能是目前市場的第3款Android手機。對此,HTC驚人的產品開發速度,也計畫以HTC Hero為名,推出市面上的第4款Android手機。

就外觀檢視,Samsung i7500具備超薄11.9mm機身,此規格已內建500萬像素相機、Wi-Fi無線網路支援、HSDPA、8GB內建記憶體…等功能,並搭配超精細的3.2吋的AMOLED彩色螢幕,光比較規格,Samsung i7500無疑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Android手機。

依目前Samsung i7500的發布計畫, Samsung i7500 galaxy最快預估8月,台灣就能買到,預期將採全中文化Android手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