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供貨多種乙太網佈線的連接器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緯謙科技

RS供貨多種乙太網佈線的連接器系統

  • 鄭斐文台北

RS Components(RS)宣布,自即日起提供以HARTING全新Ha-VIS preLink技術所生產的各種產品,HARTING是高效能連接器產品的全球領先製造廠商。此一高度創新纜線架設系統,提供了可靠的終端技術、簡單與省時的安裝流程,且擁有徹底革新工業網路、據點佈線以及其他機器控制應用之纜線安裝作業的潛力。

HARTING Ha-VIS preLink相容於多種設定,包括所有乙太網路自動化設定,以及絕不過時的八核心Gigabit乙太網路設定,是一項運用快速終端技術的模組化連接器系統產品,可讓使用者預先組裝纜線或購買已連接好的纜線,並可快速且輕鬆的於現場安裝,因此可事先完成許多準備工作,讓架線作業更快、更有效率且更具成本效益。此連接器系統也擁有減輕安裝人員設備、訓練與測試負擔的潛力,與傳統連接方法相比,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法。

此系統具多樣性且可調整,係運用簡單的連結方塊所建構,讓使用者可分別連接:系統可安全的連結至七種可交換的連結設定中的任何一種,包括:RJ45、PushPull RJ45、M12 D-coded、M12 X-coded、RJ45 HARTING Industrial Form Factor、RJ45 Keystone以及用於延長纜線的preLink延伸器。

運用此系統佈線的作業非常快速與簡單,因為纜線將依據其色彩代碼插入preLink連結方塊:纜線連接與額外纜線整理作業,只需一個步驟就可完成。在連結至連接器時,接上纜線的連接方塊即成為該單位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非獨立的介面。若於機殼內佈線,則preLink連接方塊擁有防震功能,且可不受外部因素之影響。

此系統尤其非常適合安裝於狹窄空間或連接箱,且預先組裝的纜線區段可於保養與升級時快速替換。我們預期這項產品將廣泛運用於各種市場,包括自動化與控制、電信與數據通信、網路連接與鐵路?運輸應用。HARTING Ha-VIS preLink連接器系統包括超過24項產品,RS Components自即日起開始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