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IH單相和三相共模扼流圈適用PCB板安裝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litepoint

DKIH單相和三相共模扼流圈適用PCB板安裝

  • 陳其璐台北

SCHURTER公司用大電流型產品擴展自己的電流補償扼流圈系列,用於PCB板安裝。新型DKIH系列可用於單相或三相應用,額定電流為10-50A。開放式設計使扼流圈輕質而小巧,可理想地抑制PCB板上電源應用時產生的EMI雜訊。

與電子設計的其他所有層面相同,現在的電源部分通常是在印刷電路板上使用分立的元件製造。在元件整合趨勢下,為實現越來越小的形狀係數,PCB板上便會出現發熱和電流較大的問題。由於空間限制原因,使用一個濾波器封裝達到EMC要求也越來越具挑戰性;因此使用分立元件在PCB板上安裝濾波器是一個良好方案。然後,電容器和共模扼流圈(不對稱有效電感)對抑制EMI雜訊非常有效。

DKIH PCB板安裝的單相和三相共模扼流圈。

DKIH PCB板安裝的單相和三相共模扼流圈。

新型DKIH-1系列適於單相交流或直流應用,額定電流為10-50A。共模扼流圈輕質、小巧,借助通孔技術(THT)很容易植入PCB板。這些裝置設計均符合IEC 60938、UL 1283和CSA 22.2 no.8標準。額定電壓為300 VAC(IEC,UL)和250 VAC(CSA)。

新型DKIH-3系列適於三相交流應用,額定電流為10-50A。共模扼流圈設計亦符合IEC 60938標準,額定電壓為600 VAC,因此適於多種應用。

DKIH-1和DKIH-3具有很寬的溫度範圍:-40至+100°C。這兩個系列均可以搭配標準引腳或客戶特定的引腳使用。繞組變化亦可按需求提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