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提供從研發、認證到生產最完整快速之LTE產品測試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Anritsu提供從研發、認證到生產最完整快速之LTE產品測試方案

安立知針對LTE的L1測試及產測方面所推出之MT8820C綜合測試儀。
安立知針對LTE的L1測試及產測方面所推出之MT8820C綜合測試儀。

Anritsu安立知公司在LTE的測試上,提供從研發、認證到生產中最完整快速的測試方案,並藉由穩定的測試平台與快速的技術支援,來幫助LTE產品業者降低產品開發時間。

創建於1895年的Anritsu安立知集團,目前是國際上最主要的量測儀器製造商之一。全球總部設於日本厚木市,研發單位及製造工廠位於日本、美國、英國及丹麥等,Anritsu產品包括無線通訊測試、微波射頻元件測試、數據通信測試、光元件特性測試等,特別在第三代行動通訊領域,其測試系統占國際領先地位。

Anritsu在LTE測試系統深耕許久,在LTE的研發、認證及生產都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安立知的ME7873L系統為全球第一套通過GCF及R&TTE的射頻一致性認證系統,ME7832L信令測試系統則為提供GCF以及PTCRB的信令一致性認證系統。

在LTE產品先期開發到後期 IOT測試方面,MD8430A LTE基地台模擬儀器完全符合3GPP LTE規範,不論L1,L2和L3各層皆支援獨立及整合測試,只需一台就可支援 4 x 2 MIMO 、2 x 2 MIMO handover 以及100Mbps 下載速度 50Mbps上傳速度,讓開發者大幅降低LTE產品開發的成本和時間。

而Anritsu對於LTE的L1測試及產測方面,MT8820C綜合測試儀支援如2x2 MIMO、Maximum IP throughput等功能,另一方面,考量到產線上快速測試的需求,MT8820C亦延續以往在2G/3G Parallel Phone Measurement的功能,在LTE產測上亦可同時測試兩個待測物,大幅增加產線的動能。

在LTE RF開發及測試方面,安立知信號分析儀 MS2830A/MS2692A在向量訊號分析器(VSA)支援各樣分析軟體針對FDD&TDD LTE並向下支援WCDMA/HSPA+、TD-SCDMA等系統,甚至可內建向量訊號產生器(VSG),讓儀器成為完整的單機測試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