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d全盤監控端點安全 不怕機密資料一洩千里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fend全盤監控端點安全 不怕機密資料一洩千里

身為唯一專為訓練反魚雷測量估算方案的海軍訓練中心,資訊科技主管必須保護數據的完整性與安全性,但普遍性使用USB這類的可攜式裝置,大大增加了資料外洩的風險。訓練中心資訊科技主管表示:「在我們的海軍培訓課程中,必須確保學員們依照指令去使用敏感資料時,能保持其完整性與安全性。即使是一個意外的資料外洩事件,將會帶給我們災難性的後果。我必須找一個解決方案,能夠以無縫的方式針對透過可攜式裝置進行存取資料的狀況進行管控。然而這個解決方案又能夠在講師授課時不會加以阻擋可攜式裝置的使用。」

為了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該科技主管找了17種不同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包含Symantec、McAfee、Microsoft、DeviceLock等產品。經過大規模的測試後,在台灣由瑞奇數碼獨家代理的Safend Protector解決方案脫穎而出,受到科技主管的青睞。科技主管表示:「Safend對海軍訓練中心來說是最佳的方案,在17種端點防護解決方案測試中,Safend是唯一一個不能被bypass的,因為它是以核心的方式載入,而不是以一種服務的形式安裝在電腦上,用戶不能自行關閉或避開它的防護。這項產品同時也非常的精細,根據裝置的型號到序號來執行管控,是非常易於操作的產品。Safend不只在產品規格上勝出,支援服務的評價也相當高,當你正在評估並且決定要部署一項新技術時,能夠有一個真正的合作夥伴在一旁支持你是非常重要的。Safend的技術支援人員隨時都在那裡,他們所提供的服務層次是與眾不同的。」

自從部署Safend以後,海軍訓練中心沒有再發生過資料外洩的問題,並且成功地封鎖阻擋了未經授權的設備存取網路超過285次。科技主管表示:「Safend成為了我的耳目,針對整個組織的關鍵影響都能全部進行管控。當有人試圖使用未經授權的設備來存取資料時,他們會被拒絕,同時我也會收到一份關於這次事件詳細的報表。Safend也提供了明確的正常資料存取log,所以我可以看到誰在什麼時間從哪一個端點下載哪些文件。」


議題精選-企業資安管理政策調查專輯